探討下游電路板設計

2019年3月15日 查德傑克遜

為什麼下游利益需要獲得工程師的設計?Engineering出於某種原因生成文件。對?嗯,其他人需要查看的原因有幾個。

採購代理與供應商共享電路板資訊,以便他們獲得準確的報價。所以他們必須傳遞它。此外,採購代理在有權查看時做出更明智的決策。供應商需要生產板的定義。他們使用各種不同的ECAD應用程序。電路板質量定義需要驗證,符合規格才導入電路板。

在每種情況下,當你想要一些單邊接觸的零件。都希望供應商能夠快速方便地查看。如果難以查看,複雜或難以解釋,則會在此過程中引入延遲和額外成本。

已建立的方法

電機工程師使用ECAD設計電路板系統構建原理圖,圖表和佈局。說實話。這些工具技術性很強,需要大量的專業知識和學問。你不只是學習並開始使用它。工程師日復一日地使用它們。下游利益?好。沒那麼多。

通常,下游員工不想安裝ECAD來解決方案,因為它太複雜了。更簡單,更易學的替代方案是查看工具。它們不像ECAD或MCAD程序那麼詳細,但它們允許觀眾查看他們需要的所有內容。

然而,即使這些相對“簡單”的查看工具也有其缺點。這些工具也需要單機安裝,使用它們需要一些額外的培訓。您很可能不得不整理IT團隊並進行一些故障排除。這個過程可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而且太多的時間浪費會導致延遲設計發布。有時安裝這個軟體太痛苦了,這導致完全被忽視的設計。

進步方法

將公司的工作負載遷移到雲端可以帶來巨大的好處,並可以避免這些不必要的延遲。在雲端中工作的一個顯著優勢是工程師可以輕鬆地與任何人共享電路板,包括下游員工。

設計完成後,工程師可以與任何人共享指向電路板的超鏈接。它可以與下游的內部員工共享。此外,它也可以發送給供應商和客戶,這樣每個人都可以溝通並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套過連結連到電路板,您不必擔心使用不同類型軟體的不同地方。當供應商和採購代理商可以查看這些信息時,可以降低雙方誤解的風險。可以實時更新和更改。這對工程師,採購代理,質量檢驗員和供應商來說都是一種便利。

隨著雲端中的一切,專案始終是最新的,每個人都可以查看。下游不需要專門的查看工具,這意味著不需要繁瑣的桌面安裝,現在可以使用IT進行故障排除。一切都可以順利進行,延遲將遠遠不是問題。

摘要

高效的協作可以產生更好的產品並降低成本,因為每個人都反對單一的明確的電路板定義。
當工程師和製造團隊都能夠獲得清晰簡潔的產品定義時,他們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延遲。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查詢模型,所以花在澄清上的時間要少得多。它使每個人的工作壓力減輕,並且你有更大的機會按時完成設計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