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M

印刷電路板和組件熱分析軟體

PCB零件和電流之間熱能。 它將達到什麼溫度? 最終溫度符合規定嗎? TRM可以簡單地分析這些問題,在生產任何原型之前就可以檢測出不良行為,從而節省了時間,避免不必要的成本。

TRM只需要匯入Gerber檔案,因此它獨立於CAD程序(Zuken,Altium,Mentor,Cadence,Eagle,KiCad等)。 另外,Altium Designer用戶可以免費使用匯入精靈直接導入TRM。

TRM是熱模擬分析加 PDN,據電流和零件發熱來詳細計算印刷電路板的預期溫度,讓工程師快速判斷PCB板上所分布溫度的狀況。

TRM3功能特色

  • TRM是用於PCB熱和電分析(electro-thermal)的軟體
  • 將檔案Gerber、零件和鑽孔資料匯入TRM (”Thermal Risk Management”),並在進行原型設計之前檢查PCB的熱風險,或者用來節省製造成本。
  • 只能使用TRM FR4金屬板進行計算嗎?
    只要PCB是平坦的,就可以使用任何技術:具有改善的導熱性的基板,wirelaid和沖壓件,壓入技術,陶瓷(DCB),介電鍵膠黏金屬板(IMS)。
  • TRM的準確性如何?如果輸入數據和實驗室值完全符合,則熱像儀的精度可以達到±5%。
  • 可以從CAD軟體匯入零件嗎?導出IDF檔案即可匯入TRM。您可以以表格形式或圖形方式處理或新增新的零件。具有位置和大小也可以匯入。
  • Altium Designer如何匯入TRM直接透過script把Altium Designer資料導入TRM3裡

軟體功能及特色

虛擬熱成像儀以高分辨率對所有層和預浸料進行熱成像

微量加熱(載流量)和零件加熱

溫度相關的材料特性

直流電壓和所有走線中的電流

穩態、暫態

Components

熱分佈在整個印刷電路板的體積內進行三維計算。考慮所有層、所有預浸劑和所有通孔。與測量結果一致材料資料儲存在可自訂的材料資料庫中。

CAD Import

Input

The user interface follows the production process

TRM offers something for layout beginners and experts.

Import layer stack, your Gerber, placement and drill files into TRMand add current and power dissipation. Manually or via xls.

Each drilled hole can be edited

Current and Temperature

Voltage Drop and Temperature and Temperature

Transient

Inductance (Inductivity)

Technology

Special Setups